【土耳其日記】失落的托卡匹宮

2009112110:00




2009.11.02
今天的行程6點左右就結束了,因為晚上8點多要出發去搭夜車,大家
睡的睡寫筆記的寫筆記,上網的上網,我在乒乓球桌上整理背包想去洗把臉refresh一下,
突然有人從背後緊抱住我,很大力,差點讓我窒息,她大叫get you!
我以為是昨天大陸女網友拿包包來會合,有點錯愕,她怎會這麼熱情呢?
總之不到兩秒,我回答說,幹嘛?對方放開我我回頭一發現是個外國女生(我也是女生),
兩人都嚇到了,我是覺得莫名其妙,對方是一個綁馬尾的黑髮雀斑臉外國女生回說,阿!妳很像我的朋友,然後大笑,
她sorry後快閃,我說,It happans!(不知道該說啥)it's ok(這句話在空氣中蒸發因為她快閃了)
她衝回去她那桌有5個外國女生那桌,大聲解釋,然後一直笑鬧,balabala....
.........無言
媽呀我哪點像外國女生了,穿著打扮或身材嗎?有台灣朋友經過問怎麼拉,
因為高手正在我附近上網,他也不太清楚,我回說認錯人....
朋友走掉,我則是想笑又滿頭問號...呆掉...


早上吃完早餐整理好行李放餐廳一角check out後,
我們走路往topkapi托卡匹皇宮前進,
比起昨天多瑪巴哈切宮是新皇宮,托卡匹皇宮是舊皇宮,
以前有大砲在山丘上眺望博斯普魯斯海峽,
所以top(大砲)kapi(城門),Sarayi(皇宮)
庭院佔地很大有四庭院,我們避開人潮先到後宮參觀,
後宮比較起來較為樸素,然後有個小房間擺著宦官努比亞黑人的人偶,
如果妃殯偷情會生下黑人小孩很明顯,防止後宮妃殯和男人亂來~~
其實小孩不要生或是不要懷孕不就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