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遊樂園

2011012710:00

Disney





好可愛的迪士尼 歡樂 Disneyland

來東京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回味小孩時來過的迪士尼
另一個目的是~~宮崎駿美術館~~


迪士尼城堡白天好漂亮~~
可不可以參觀上面的尖塔呢(應該是裝飾用)~~~
以前小學升國中來這玩的時候 印象最深的就是美麗的睡美人城堡跟小小世界
其他多半沒印象了捏!



帶動氣氛的玩偶秀~~
比起米老鼠我比較喜歡唐老鴨(嘎嘎嘎聲音好口愛XD)



天外奇蹟~電影



小餐廳~



超可愛的小朋友在發呆~~臭奶呆~哈哈~~





米妮秀~~我超喜歡



每天只有三到四場,記得看中文日文DM時間表都有,
假日要提前一小時前去喔不然真的沒位子。
日本人都超誇張的~~!!
下午一兩點早上的場子十點就看到有人去佔位子~~遊行要佔位置也是等好久



這是另一場迪士尼show上面那場比較精彩~~
男網友說他沒看到下面這一場
他們來的那天是星期六(我是比他前幾天星期三)
假日到處人擠人,每個遊樂設施都要排好久他說至少兩小時 = =~
而且跟我不同的是他沒來過迪士尼~~麥可的3D電影他都說沒緣分看到



米老鼠秀場地好大可以容納比較多人,我覺得上一場米妮秀比較可愛 推薦推薦




看完兩場秀後去西部園區坐小火車~~普普通通~~
另一個西部郵輪從火車上看得到感覺比較好玩~~



史迪奇叢林部隊~~會發出食人族部落敲鼓的聲音超好玩的~~



史迪奇戴聖誕帽~~ㄚ囉哈~~




迪士尼園區裡面很大~~
吸引人的紀念品店琳瑯滿目到處都有~~喜歡迪士尼的人可能會買到瘋了吧!
隨便一區都可以逛很久~~





從車站進入迪士尼前就有個很誘人的大商場




商店開在外面最大優點是
十點迪士尼關門後不用擔心喔!沒買到的人還可以來這裡大買特買XDD



園區裡面很多好吸引人的糖果區



園區的飯店




白天的聖誕樹







出園區前去寄了一張明信片~~呵呵~明信片還是小時候買的
這裡有賣郵票~記得不要寫太滿
明信片左邊要蓋大大迪士尼聖誕紀念章~



聽說跨年來這裡可以買跨年票
從前一天除夕(12/31)玩到隔天中午真是嗨呀~~



呀~~超可愛~~




復古玩具區~~因為小鹿斑比跟小飛象都太可愛ㄌ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











3D電影院

今年2010年六月才改播舊的3D片第一次來迪士尼也是我18年前來的時候
18年前~18年後 從小朋友到大人看到的剛好都同一部
麥可傑克森的唷呼~~唷呼~~沒變過XDD~
大概是因為去年(2009)麥可離世日本人很懷念他才又重播吧!




遇到有趣的樂隊






太空山
像雲霄飛車的遊樂器才~排很久~覺得不值得~~~
震動幅度蠻大的頭很暈~也沒多好玩應該不適合小朋友或半規管有問題的大人



一開始進去園區就要衝去拿遊樂的預約票不然就來不及了,
每個排隊要排很久感覺很浪費時間捏~~~
拿了一張後先去玩前一個預約時間一小時內去第二個遊樂設施就可以插隊進入囉!!

但是預約票有限制 要等第一張預約票時間過了才能拿第二張~
大概一個早上(九點開門)玩三個就差不多中午了~所以不建議每個都玩囉!!



最好先去拿最熱門的怪獸電力公司 小熊維尼預約票~~
過了十點後沒拿到預約票只能等到晚上才玩得到囉!

小熊維尼我沒有去有去過的可以看花猴的部落格 她很會買看得人家也挺嗨的
怪獸是前三名熱門遊戲
用手電筒照玩具箱就會出現怪獸~~裡面還挺有趣的~~

強力建議滿25歲以上的大人就不要去玩排遊樂設施ㄌ(外面會寫排隊時間)
又沒多刺激(六福村或劍湖山好玩得多),
除了帶小孩的人比較好玩,我們這種人去玩就覺得好浪費時間喔!


好可愛的大眼怪商品喔~~可惜我沒買啦!



玩具總動員 雷射槍射擊有分數~~小朋友比較愛的遊戲~~



哈哈哈....好敏感的部位



去環球影城也有撇步~同樣的是去迪士尼也要看
迪士尼全攻略
圖多版迪士尼攻略

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 Land)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cn/(中文)
以上這一區樂趣就讓大家自己發覺囉!
下次我還要再去香港迪士尼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