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歡樂大遊行

2011012710:00

歡迎來到快樂世界

part II

迪士尼開始點燈非常漂亮 上一季主題是萬聖節
這一季主題是聖誕 超美的啦!!

晚上的大道



隨光線變化超美超夢幻的城堡
燈光變幻時城堡前還會下雪花(會隨風飄~飄~)
看到的時候都好想尖叫太可愛了XD








晚上史皮克斯大道的聖誕樹

迪士尼晚上真的好美 點了燈光更有聖誕節的fu~






第一場遊行是下午一點多我去排隊看米妮秀錯過了啦~~可以看此
遊行連結


下午三點是第二場遊行的時間
聖誕節大遊行 之前是萬聖節大遊行 (←有連結)十月去看也很讚


要看遊行在這裡找位子時真的很辛苦~~
問一個位置有沒有人時有個男生就很兇~說不行~~
所以對佔位子的日本男人就印象不太好
不過一直有工作人員幫忙維持秩序~女工作人員真的很熱心喔~~
還幫我在另外的一區喬了個位置~~揪甘心~~







超可愛的啦~~

鬼屋
排在我前面是三男兩女的女高中生
其中之一女高中生讓人目瞪口呆的是留超長的手繪指甲竟然還用手去把她
的隱形眼鏡挖出來~~

然後
不知道為何快進到裡面時那個脫隱形眼鏡的辣妹妝女高中生突然
當著夾在我前方的兩個男高中生(兩兩一排)戳我的手臂~嚇壞我了~~~

她還跟兩個男生繼續講話~~好像沒事一樣不知道她腦子是有什麼問題阿?
我馬上往後面人群擠排後面一點.內場當時是亂排成一團了~
可以輕易躲過那女生視線~~結論是~~媽呀!!~~日本女高中生好可怕喔!!~~

鬼屋一點不可怕
環球影城才是大人去的鬼屋(有恰奇跟嚇人的設施)
迪士尼鬼屋是小孩版的裡面只是很可愛
完全不嚇人可以帶小孩沒問題喔




每十五分鐘會有小小世界的各國娃娃出現~可愛到昏倒~~~




小小世界真是奇妙~~很喜歡~~坐船遊河看很多小娃娃唱歌~~
一直聽同一首歌蠻超現實的感覺~~

小時候我來過小小世界我都還有印象~~真是愉快的回憶^^







小小世界妙妙妙




在城堡後方 小小世界旁邊有個很棒的愛麗絲餐廳
裡面超卡娃伊的
愛麗絲夢遊仙境有撲克牌士兵 很值得參觀~~




每十五分鐘會有小小世界的各國娃娃出現~可愛到昏倒~~~



第三場遊行
在寒風中等很久~好不容易從可怕排隊很久的日本人群中找到一個空位
可以拍到好照片但是等了一小時今天不知道為何風好大~~冷斃了~~~







花猴部落格 ←更多遊行照片很漂亮喔!!

遺憾的是去玩的那天可能因為風太大所以竟然沒看到煙火~
難道我2010(去年)跟煙火無緣?
網友還說看了兩次(因為經過門口)






遺憾的是今天可能因為風太大所以沒看到煙火~難道我2010年跟煙火無緣?








廢墟本第一集提到那個老鼠樂園 幾乎不限入園人數
讓親子玩每個遊樂設施都要排上個兩小時 不管什麼都是錢錢錢為何他們如此繁榮興盛?
而 具有歷史意義的溫馨遊樂園琵琶湖高塔樂園卻就此落幕?







 

從早上九點我玩到11點不知道為什麼~~好嗨喔!
雖然出門前米雪跟我說
她一點都不喜歡迪士尼來日本四五個月跟小時候也沒去過
不過人各有好幼稚有幼稚的快樂 購物有購物(我也愛瘋狂購物)的樂趣
何必理會別人想去不想去都很自由~


跟以前去玩不同大家可以發現我這次省略很多圖片囉!其實我拍超多ㄉ~
不過放太多圖片對沒去過的人來說看了也不有趣
有喜歡迪士尼的大家可以看
圖多版迪士尼攻略

預告:日本最後一天是去日光 日本行總算快寫完了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