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鐮倉 極樂寺很快到終點

2011011210:00
part II

鐮倉 極樂寺
寺寶:釋迦如來 藥師如來 不動明王 文殊菩薩
是日本重要的文化財 歷經西元1264~~至今有八百多年

說到極樂寺這裡前兩天也有收到台灣極樂寺賀卡~真是有點奇妙~
台灣有幾間極樂寺~高雄也有一間在大社






裡面很美但是我到的時候四下無人
連遊客也無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間的氛圍
不過就不建議大家來這裡了


並無不敬 但是覺得佛像很可愛~就拍下了
不知道這紅色圍兜兜是什麼用途?



子育地藏尊
原來這是為了紀念早夭無法來到世間的小生命 身上的小帽子跟圍巾
這裡有更多介紹 照 片



這台相機怎麼拍都美 有點高興也有點怪的感覺


因為身體因素想到要爬樓梯....成就院我就沒進去了
成就院西結界
有個外國女生從極樂寺外碰到~這裡還是碰到,就目送她登登登上山去也~~

成就院最有名的是
繡球花季節春夏天盛開超美麗~~反正我秋天到~沒開~沒進去~也沒太大遺憾 = =
看這裡蠻美的喔!
http://www.wretch.cc/blog/nowababy/7396412



回到江之電 網友拍的欄杆偷用一下~~我沒注意到有這四隻鳥~



很復古的木頭車站



往湘南海岸前進



------------------------
在這裡---往江之島的橋上碰到了結界
所以這篇遲遲難產
我就是過不了這道橋為何呢~~

風大到女生頭髮都被吹成瘋婆子



這幾天感覺體力到達了極限~~就是身心都極度不舒服~
在這附近還有一棟大樓突然風太大
樓上的五樓突然落地窗破裂好大的一片玻璃掉下來
就離我不到五公尺 路人跟我都目瞪口呆 掉下的那一戶的帥哥也衝下來一樓看

這時我感覺我好像中了某種符咒了~~.....
旅遊不平安險??.......


看海~~然後看著漂亮的江之島(那個高塔)部落格


這篇最後一張就是江之島最美的景點 龍 戀之鐘~(連結照片)好嚮往喔~~
就又坐江之電回去
其實當時才下午四點不到~~
江之島~~米雪大驚說~~妳怎麼不去~~江之島超美的啦~~聽到時真想哭~~
(動畫)弁天橋旁有個很好聽的名字潮音,讓人聯想到澎湖的風櫃




這一片都是湘南海岸
聽說木村拓哉喜歡衝浪~還有很多日劇在這邊有取景
今天很適合風帆



天氣很冷~~~兩個層次的天空表示冷空氣跟熱空氣的對流~~
瘋狗浪太大 沒人要坐船~~









江之電有個特殊的是吊在半空中的 可以看這裡 路面吊軌式電車
這個網站有詳細介紹懸吊在軌道半空中的電車
麻煩deming你再看一次cheeky 很值得點進去看喔

1.江之電的吊掛式電車是這個~很特別喔!但是我並沒有找到車站去坐
http://ice2006.pixnet.net/blog/post/27395438

台灣鐵道迷寫的~我喜歡圖五這一台藍色的
http://ice2006.pixnet.net/blog/post/27317199

我又回到早上的原點了cheeky

動畫


湘南海岸旁會從鐵支路變成路面電車
會看到旁邊有轎車呼嘯經過~很特別的經驗

坐的時候鐵支路還會經過近到看得到兩邊掛衣服的屋舍有人坐在屋內~~
超特別的fu捏~~~



地下道塗鴉 很像日本片 20世紀少年電影裡面「朋友」的那個眼睛



回到鐮倉車站,到外面看了一下有什麼沒逛到的
賣紅豆餡餅鯛魚燒的小攤子


鐮倉行的結尾~~

被像阿達的怪人搭訕的地方

事情是這樣的~cool

我在鐘旁的看板上研究地圖,有人也湊過來看地圖~
正好我也在研究建長寺的位置
我聽到他問我話~但我聽不懂日語~我就回頭看他說
我聽不懂我不是日本人(簡單英文)
他有稍微問我~哪裡人(come from?)
我說台灣~然後他還是不走~以為他要問路結果不是
他又講了一堆話~~我哪聽得懂~~
我跟他說~不懂(日語哇嘎耐不懂的意思~~加上sorry之類的話)

我無奈的慢慢((不))顯得不禮貌但是走開...他還是跟著我又說話又跟著~~
他帶帽子有點高~臉是小鬍子嚴格來說不太像阿達~但是我也沒印象了
總之大概是30出頭年輕人

恩?是怎樣??.....我又不是徐若瑄.....只是一個歐ㄅ桑..
最後我慢慢走去車站然後看了看外面又走進去....他才沒再跟著我..怪怪的....
米雪說不認識阿達是誰?....恩~~算了那不重要
米雪她還說怎麼不聊聊~~我說會不會是想要找便宜援交的男生ㄚ~~
不然怎麼不搭訕年輕辣妹反而是明顯老老的我呢???....
如果是以前瘦又美時還會覺得有虛榮心~~
現在一點也不會高興~~只會覺得外國人的癖好很怪
大概也是因為我一個人逛他大概就亂槍打鳥~ = =~~



回去站內
後來有下車去新鐮倉車站
但是又不想出站逛了就走了



鐮倉綜合來說這一天我根本沒逛到什麼~~不過一天就咻一下過去了
但是如果再來東京應該也不會很想再來鐮倉跟江之島了
旅遊也是有高有低的~~不可能盡善盡美~~~~
...........晚上是去東京鐵塔 東京都廳 照片還有得挑~~
這禮拜我要去台南玩先去~~先不寫這兩天晚上行程,累~~~XDD